見証展會於香港屹立25年!
香港國際成衣及時裝材料展作為理想的成衣及時裝材料採購平台,穩步邁進四分一世紀的新里程碑,足以確定展會對香港業界有著舉足輕重的重要地位。有見及此,由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(CNTAC)、香港紡織業聯會、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紡織行業分會及法蘭克福展覽(香港)有限公司合辦一連串慶祝活動,共同見証輝煌成就。
 
新科技展示區
在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(HKRITA)的大力支持下,聯同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(CNTAC)、台灣紡拓會(TTF)、香港理工大學以互動形式展示嶄新物料、紡織及成衣製品,先進紡織及成衣技術、創意設計及評估技術等。
「香港原創薈萃:時尚賀銀禧」時裝表演
由香港著名設計師何國鉦、新生代設計師陳刀及知名本地時裝品牌 WHOSTHATModele De Prudence 設計師作主導,與精選參展商擕手打造一場別出心裁的時裝表演。
 
全力贊助:
「紡織服裝行業在中國的發展趨勢」研討會
為業內人士度身訂造的研討會,主題圍繞專門的設計趨勢以至今天的紡織工業正面臨的挑戰,提供深入的交流和討論空間的重要環節。
展會詳情
日期: 2012314日 至16
   
開放時間: 31415日 (星期三至四) 上午9.30 – 下午6.00
316日 (星期五) 上午9.30 – 下午5.00
   
地點: 香港會議中心一號DE展廳
   
地址: 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
   
 
 
聯絡
 
法蘭克福展覽(香港)有限公司
 
參觀者查詢:
張曉明小姐
電話: (852) 2238 9932
傳真: (852) 2598 8771
kimmie.cheung@hongkong.messefrankfurt.com
 
 
法蘭克褔展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聯絡人: 洪韻婷小姐
電話: +886-2-27353355 ex:108
傳真: +886-2-27357755
evelyn.hung@taiwan.messefrankfurt.com
 
 
請轉寄此重要訊息給您的時裝界同業!
 
發送者:法蘭克福展覽(香港)有限公 司 
地址:香港灣仔港灣道26號華潤大廈3506室 電話: (852) 2802 7728
若閣下不欲再接收我們的信息,請回覆 此電郵,並在主旨欄填上「拒絕接收」通知我們 。